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联城内部体测通过率90% 体能教练训练方式出奇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1:4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王正根海口报道

  在连续上大量训练了5天后,昨天早上,联城队安排了一次YOYO模拟体测来检验训练成果。而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通过率,也让绝大多数队员对体能教练巴布鲁的训练安排竖起了大拇指,认为他的训练安排很到位。

  从昨天早上7时30分开始,联城队在桂林洋基地分三组内测了YOYO。相比后两组而言,由于第一组没做什么热身运动,不少队员都把握不好节奏,有两个队员多次犯规,而被教练员认为早就该罚下来了,不过这两人还是坚持跑完了全程。而后面两组的情况则相当不错,只有刘宏涛一人中途退出,其余人都顺利跑完全程。

  对于这个成绩,吉梅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较满意,而且也把赞誉之词送给了他的同胞巴布鲁,认为正是因为巴布鲁的训练安排,才帮助队员们的体能状况不错,当然他也认为队员们付出的艰辛没有白费。“毕竟这是在连续5天大量的前提下,能够有这个结果,应该说很不错。”中方教练郝海涛表示,不少队员现在的腿很沉,否则情况会好很多,“从12日开始,巴布鲁会逐渐把训练量调整下来,逐渐让队员得到最佳状态。”

  相比于前几天早上每天的大运动量,不少队员在昨天测完YOYO后,开玩笑地说道:“跟沙滩跑相比,跑YOYO真舒服。”而根据安排,联城还将在明天早上再安排一次内部YOYO测试,彻底摸清球员的体能情况,也让队员对自己更加有信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