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际奇缺前锋成耀东期待李毅 坦言状态不在能力还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1:3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前天来了李毅男,昨天下午,国际队的阵营里又来了李毅。如果说,李毅男的到来,不是很让人惊讶的话,那么,“李毅大帝”的到来则绝对是一个意外的结果。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则不以为然,“挂牌的任何球员我们都可以摘,任何上榜的球员也都可以前往他们所想去的球队,李毅来我们队也很正常,当然,一切刚开始,并没有最后签约。”

  之所以看中李毅,是因为这名前国脚在前几年里的出色发挥和不俗实力打动了成耀东。“李毅的确是一个有实力的队员,个人能力比较强,前几年联赛里他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当然了,这两年他的状态有些下滑,表现不是很理想。但是,我想这是由多方面的原因造成的,他的能力还在。像他这样的队员,在这个年龄,如果到一个比较好的环境里,我相信是会有更好的发挥的。”

  和李毅男的到来一样,对待李毅一事,成耀东的态度依然很不确定。“我们觉得他有能力,而且,我们队里确实现在非常缺前锋,现在基本上一个前锋都没有。当然,李毅的到来,并不代表我们已经和他签约。我们只是让他过来看看,近距离地考察一下他的状态。如果他在我们这里训练的表现得到认可的话,我们是会考虑引进他的。我也相信,只要我们把他签下来的话,我们之间的合作将会是愉快的。”

  尽管成耀东并没有表态已经正式引进,但李毅的到来其实已经表明此事已八九不离十。而成耀东所称的“球队缺少前锋”倒的确是事实。去年,国际队的两大主力前锋是外援维森特和从大连实德租借来的王鹏。但是,这两名前锋在上赛季结束后都已经和球队解约。而另一名外援前锋阿尤去年因为伤病和状态因素就已经沦为替补,上赛季结束后也已经离开国际队。如果再算上已经被安排在边前卫位置上的杜苹,这也就意味着,目前在海南集训的国际队中,除了小将詹可强之外,居然没有一名当打的前锋。“锋无人”,成耀东显然必须得引进前锋队员,而李毅的到来也就不足为怪了。尽管李毅最近两年的状态不是十分理想,但是,他的能力还是得到大家认可的。只要状态调整好,依然可以发挥出不小的作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