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李毅:转会国际唯一障碍是身价 成耀东知道我的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1: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海口报道 在决定提请挂牌时声称“绝不回头”的李毅终于走出了第一步,昨天,他到了海南暂时加入国际队,之所以说“暂时”,是因为深圳与国际两队间关于价格谈判仍然存在较大分歧,如果一直坚持“只卖不租”的深足不肯在转会费用上松口的话,那么李毅将可能再次与国际队说“再见”。

  体测,22日广州见!

  前段时间训练不系统的李毅向记者询问广州测试的时间,15日在海口的测试他不会参加,他可能会参加22日在广州的测试。

  《足球》:什么时候到的,来之前你怎么解决训练问题?

  李毅:一大早我从深圳出发,1点半左右到的金鑫,以前我在这里训练过,所以比较熟。之前在深圳的时候,我只能去跑跑笔架山,到健身房练力量,希望现在跟队训练之后能尽快跟上。

  你的体能还是非常不错的,以前你基本都是很轻松地过,对吧?

  是啊,我感觉自己过这个一点都没有问题,这又不是12分钟跑,只要进行系统的训练,每名球员都能通过YOYO测试。

  你和成导熟悉吗?

  那当然了,虽然没有在同时代的国家队里,但在打联赛的时候经常碰面,那时候我是年轻队员,成导是老队员,他踢后卫、我踢前锋,所以经常碰面,我的踢球水平如何,成导肯定很清楚的。

  当初为什么会提出转会?

  深圳那边想让我去二队当主教练,但我考虑自己才28岁,还能踢上几年,加上其他一些原因,所以我想着转会,看看在其他队伍有没有机会。

  如果有机会到国际队踢球也是不错的,这里有你以前的教练刘文斌指导在啊!

  是啊,刘导在深圳5年,他在深圳队当守门员教练的时候我都在队里。

  转会费,足协会有标准

  虽然已经身在西安国际训练,但李毅也知道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谈判进展并不乐观,“现在不好说,定了之后会马上告诉大家”,他说。

  你到海口跟国际队训练是不是意味着转会这支球队不成问题了呢?

  这个现在还不好说,因为两个俱乐部目前还正在谈转会费的问题,只要谈妥了马上就会有结果。

  目前双方俱乐部谈得怎么样了?

  这个我具体还不清楚,经纪人在替我跟进,等到有结果时我马上告诉关心我的朋友们。

  你的转会费报价是200万,具体困难是出在这吧?

  价格是主要问题。其实关于转会费的具体数字中国足协有具体章程的,无论任何俱乐部都不能反其道行之,有具体的系数以及与工资等挂钩,所以双方俱乐部心里都有一杆秤的,足协也不允许乱来的。希望有什么纠纷的话,足协可以根据证据来公正处理。

  去年你在深圳队进了3个球吧。

  对,虽然少了一些,但我想这与进攻机会的创造有关系,比如以前深圳队很强,一场比赛可以给我创造3次机会,我一般最少能进一个。可是去年在深圳队时,每场比赛给前锋创造的机会可能也就一个或一个也没有,那进球的几率肯定少了很多。

  国际的进攻组织都不错,如果转到这里踢,你可以获得更多的进球机会!

  是的,中场的组织和传球机会更多的话,我肯定会获得更多机会。如果能加盟西安国际队,我会用自己的努力和进球作为回报的,我也想重新找回一个真正的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