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李毅飞赴海南试训浐灞队 成耀东对于引进持谨慎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3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国内前锋线上颇具杀伤力的李毅,昨天前往海南金鑫基地,进入西安浐灞队试训。如果不出大的意外,新赛季他极有可能披上浐灞队战袍。

  李毅出生于1979年6月,身高1.84米,曾多次入选国家队。在去年中超联赛场上虽然只有3球进账,但也列深圳金威队射手榜前三甲。深圳金威队给李毅开出的转会价格是200万元。

  据有关人士介绍,此番李毅之所以选择西安浐灞队,主要是他觉得浐灞队是一支很讲究整体打法的球队,极适合他个人能力的展示。在谈到新赛季的打算时,李毅说西安的球迷非常热情,多次到西安打比赛他已经领教了。他有信心将自己的状态恢复到最佳,为球队打进更多的球,为西安球迷奉献更多高水平的比赛,使大家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对于李毅能不能最终加盟浐灞队,主帅成耀东还是比较谨慎。他说目前李毅只是试训,至于他的状态和能力是否适合浐灞队,还有待教练组进一步考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