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谭望嵩转会泰达几成定局 近日抵达海口加入训练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2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 据中国足协的最新消息,谭望嵩转会泰达队已经基本成定局。

  大连实德和青岛中能在谭望嵩转会问题上曾有私下协议——两年内谭望嵩不准转会、此后转会也不准去天津泰达。事情的转机出现在中国足协转会名单正式公布后,当时中国足协下发了一份关于保护奥运年龄段球员转会的通知,要求转出俱乐部以国奥队利益为重,“尽量满足球员意愿”,不要对其转会进行过多干涉。据了解,这个公告主要是针对谭望嵩转会一事。对于这个政策大连实德俱乐部起初并不太在意,但当了解到中国足协的态度十分坚决时,实德方面对于谭望嵩一事的态度有所松动。经过协商,大连实德方面已经私下表示,不再强求谭望嵩远离泰达;青岛中能俱乐部也同意按照和实德俱乐部之间的协议规定,赔付实德方面的损失,随后让谭望嵩如愿加盟天津泰达,当然,这个赔付很可能最终由天津泰达俱乐部来支付。

  因为牵扯到打包引进青岛中能球员的事情,所以谭望嵩办理正式转会手续的时间还未确定。不过,不出意外,近日谭望嵩就将抵达海口,加入天津泰达队的训练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