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申花官方就埃因霍温租借孙祥一事发表3点声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关于埃因霍温俱乐部租借申花俱乐部球员孙祥一事,申花俱乐部表示如下意见:

  一、感谢埃因霍温俱乐部对孙祥的邀请。支持孙祥在适当时机、以适当方式出国踢球,是我俱乐部的一贯态度。这一态度现在仍没有变化。

  二、俱乐部根据主教练在2007赛季的组队方案和技战术要求,已确定了人员结构调整、引进的方案。埃因霍温俱乐部“先租后转”的新方案,打乱了我们原先的计划和部署,给新赛季的各项准备工作造成了影响。

  三、为了规避租借给俱乐部和孙祥本人带来的风险,我们同意以直接转会的方式让孙祥加盟埃因霍温俱乐部,并根据孙祥离开申花足球队的实际情况,重新调整2007年赛季的人员配置方案。

  上海申花SVA文广足球俱乐部

  2007年1月11日

  (上海申花官方网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