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西安浐灞进行队内模拟测试 主力没问题新人遇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本月15日和16日,在海南集训的中超球队都将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YOYO体测,为了能让尽可能多的球员一次通过体测,西安浐灞国际队近期的训练重点都放在了体能拉练上,从球队这两天进行的队内模拟测试来看,主力球员的通过率比较高,而几名年轻球员和正在队内试训的队员则遇到了一些麻烦。

  “年轻球员主要是经验不足,对于YOYO体测来说,体能储备和基础只是一个方面,要想轻松过关,经验和测试时的心理也是很关键的,年轻球员缺乏经验,测试时又容易紧张,所以很容易犯规或发生所谓的体能提前透支等问题。而试训球员的经验没问题,主要是因为此前的训练不太系统造成了恢复情况不理想,只要把欠下的‘体能账’补上,通过体测问题应该不大。”主帅成耀东介绍道。

  据悉,今后的几天中,浐灞教练组将针对体测“困难户”的具体情况制定出相应的计划和训练方案,成耀东表示:“只要训练得法,队员们的信心就会上来,如果正式体测时再有一点点好运气,能够正常甚至超常发挥,我相信所有的队员都可以顺利通过体测。”谈到刚刚到队试训的李毅,成耀东坦言:“他到队的时间比较晚,身体和体能情况还要经过这两天的观察才能确定,不过,我对他很有信心,即使首次体测过不了,通过随后的补测应该不成问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