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泰达队内比赛于根伟披挂 足协今晚确定各队体测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11  每日新报

  昨天下午,泰达队进行了分队对抗,不过在场边观战的主帅雅拉宾斯基对于场上对抗不强的比赛并不满意,在他的干预下,全队进行了重新分组,连助理教练于根伟也不得不披挂上阵,雅拉宾斯基这才满意。

  昨天的分队对抗起初是按照前场和后场球员简单分成了两队进行比赛,虽然前场组由蒿俊闵打入一球以1:0领先,但雅拉宾斯基并不满意场上的情况,在他看来两队的水平不相称,难以形成真正的对抗。中场休息时,雅拉宾斯基和于根伟商量之后将两队中多名球员互换,保证两队中都有前中后场的球员,而且基本上都是各司其职,而于根伟则被分到了缺少前锋的一组。下半场比赛中,卢彦和王军分别为两队建功,而小蒿上半场打进的一球也不知道该算到哪一边的头上了,只能算双方以1:1战平了。

  今晚8点,中国足协将在金鑫基地进行本次海南冬训的体测抽签。据了解,本次体测分为两天,15日将进行中甲球队的体测,16日为中超球队的体测时间。泰达队希望能抽到下午体测,一来与球队平时训练的时间相吻合,再者也能避开在前面测试容易遭遇更严格判罚的可能。

  本版撰文除署名外 记者 于港(新报海口电)

  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