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崔鹏摆脱除名事件阴影 刻苦冬训再现拼命三郎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海口报道 9日下午,央视前来采访鲁能的时候,崔鹏成了一个主人公;昨天下午,海口电视台前来采访鲁能,采访完领队张立弟之后,崔鹏也成为了目标。崔鹏是嘉得基地最郁闷的球员,但他也是这里最受关注的,还是因为国奥队———当国奥队开始在法国比赛的时候,受处罚的崔鹏却不得不跟随鲁能进行训练。

  如何面对被排除在国奥队名单之外的处罚,出发前往海口之前,崔鹏曾经和记者说起这个话题,他认为这是对自己足球生涯的一次考验:“我想这对我长远的发展是有好处的,这会让我更加坦然地面对自己的不足,而且此次海南集训,也是我这么多年来第一次跟随球队进行系统的赛季前集训,我要争取利用这次集训的机会把技术、体能等再提高一个层次。”

  然而,祸不单行,来到海南的第一天,崔鹏就感冒了,6日

鲁能第一次训练,他无法参加。休息了两天之后,还没有痊愈的崔鹏坚持在8日“复出”。

  尽管还没有从感冒中痊愈,但崔鹏在训练中还是非常拼命,8日下午的训练从抢圈开始,崔鹏在抢球的时候都是竭尽全力,其中一次为了铲断一个球,崔鹏直接倒地飞铲,在草地上滑铲了将近两米。崔鹏的拼劲也激发了刚刚来到一队的小伙子,一个年轻的队员同样做出了飞铲的动作。

  “崔鹏真的很努力,看出来那次处罚对他还是产生了积极的影响,这也是我们希望看到的。”鲁能俱乐部一负责人对崔鹏的表现很满意。

  “感冒怎么样了?”昨天下午的训练后,记者问崔鹏,“还那样,坚持呗”,他说。

  处罚的影响还在,感冒的阴影还没有消失,但崔鹏在日常还是一直给我们展现他的笑脸,他常常和队友们互相开玩笑,记者和他说话,他也是一脸笑容,而且好奇心不改。昨天下午,他还拿着韩公政的手机和后者一起研究起修理的方法———韩公政的手机因为不慎损坏刚刚修复,但里面的电话簿却找不到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