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关注足坛:中国之队赞助商破产 李毅赴国际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河南建业“地震”平息

  因“涨薪”事件而被“三停”的河南建业5名主力队员已经向俱乐部递交了书面检查,队长陆峰也收回了补办转会手续的申请。1月4日,河南建业的张淼、姚冰、刘翔、王宇景和李昭楠5名队员在随队飞往昆明海埂集训前,突然提出“涨薪”要求。6日下午,俱乐部对5名球员做出“三停”处罚。

  李毅赴西安国际试训

  已被深足俱乐部挂牌转会的前锋球员李毅昨日前往西安国际队试训。如果深足和国际俱乐部双方就李毅转会价格达成一致,那么李毅转会机会甚大。国际俱乐部心理底线是100万元,但深足俱乐部的要价是200万元。

  中国之队赞助商破产

  中国之队代理公司盈方公司一高层人士透露:西门子移动欧洲公司宣布破产,他们对“中国之队”的赞助也于去年底宣告结束。此外,由于赞助合同已经到期,浏阳河等老客户纷纷退出对“中国之队”的赞助,而目前“中国之队”官方赞助商仅有包括柯尼卡、

中央电视台在内的5家。

  

关注足坛:中国之队赞助商破产李毅赴国际试训

  惨淡五里河

  北京时间1月10日,五里河雕塑开始逐渐拆除,目前部分结构已拆除完毕。沈阳五里河体育场曾经见证了中国足球的辉煌,如今的惨淡情景与当年形成了鲜明对比。图为空旷的球场、正在拆除的V字雕塑。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