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孙祥只盼申花高抬贵手 埃因霍温无意花费更多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下了高原,抵达北京,今天凌晨即将随着国家队前往西班牙西南海岸的港口城市韦尔瓦进行为期10期左右的拉练,但是孙祥依旧显得闷闷不乐。对于申花俱乐部提出的三条意见,孙祥也在第一时间得知详情。尽管希望渺茫,孙祥还是表达了自己出国踢球的强烈愿望:“我服从,但我还是希望出去。”

  孙祥,无奈中坚持希望

  “对于这三条,我不能评价什么,因为这是俱乐部的决定,作为申花队的一员,我听从球队的安排。”正在北京的孙祥,也明确了申花俱乐部对于他留洋的最终态度。看上去,申花俱乐部并没有把门锁死,但是事实上谁都清楚,直接完成永久转会的希望几乎只存在于理论上。

  尽管目前“孙祥留洋”基本上可以用“失败”盖棺定论,但是孙祥还是不放弃最后的希望:“我尊重

申花俱乐部的意见,但我也渴望能去埃因霍温尝试一下欧洲高水平的足球,在提高自己的同时,也展现中国球员的能力,为今后更多的中国球员到欧洲踢球尽一点微薄的力量。”

  5天内,最近不过百公里

  今天凌晨,作为国家队的一员,孙祥就要跟随大部队前往韦尔瓦市进行三场拉练比赛。西班牙的南海岸素来都是欧洲各支球队冬季训练的首选之地,因此孙祥始终牵挂的埃因霍温俱乐部也从11日开始在西班牙的东海岸城市拉芒加进行为期4天的集训———这个地方距离韦尔瓦不过只有百公里。当地时间周三上午,科曼的弟子们都回到了埃因霍温俱乐部报到,然后在星期四一同乘坐飞机飞往西班牙穆尔西亚的拉芒加。其中会有一场预先安排好的友谊赛:周日下午两点,埃因霍温对德乙球队科隆。

  按照球队的规划,他们将在西班牙迎来新的球员。一旦孙祥可以成行,很有可能直接从西班牙的西海岸前往东海岸报到,这样或许还能够赶上20日荷甲下半赛季和海伦芬的首场比赛。而赶不上对方的西班牙集训,那么对方将不会再有更多的耐心花在中国球员身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