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登陆英超球衣号码确定 处子秀有望周末获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8:06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郑智登陆英超着实让球迷高兴,何时能够迎来处子秀自然是人们关心的话题。据了解,本周六查尔顿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的比赛,郑智将肯定亮相甚至有望获得首发的机会。除此之外,郑智球衣号码也已确定:9号!

  在郑智与查尔顿签约之初,球衣号码就成为球迷感兴趣的事情,有趣的是,查尔顿官方网站前两天竟然将门将的1号球衣暂时给了郑智,这显然是一个小插曲。据来自英国的消息称,查尔顿已经将象征主力的9号球衣授予郑智。本周六,英超联赛查尔顿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之前,俱乐部将把郑智介绍给主场球迷。据了解,本场比赛查尔顿主帅帕杜肯定会给郑智亮相的机会。然而对于即将到来的处子秀,郑智则保持着自己的清醒,他表示自己并不急于亮相,毕竟首次上场对未来产生着极大的影响,完全准备好了再登场未必就是坏事。

  与郑智的万事顺利相比,

申花大将孙祥的留洋梦想恐怕要推迟了,昨天,申花俱乐部老总吴冀南明确表示:申花今年没有放人计划。

  另外,据最新消息,英超沃特福德队已经传真

曼联队,希望以50万英镑租借董方卓半个赛季,而曼联方面则暂时没有发表看法,只是由新闻官肯定了其事。小董的具体去处,则有待弗格森亲自定夺。(王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