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李毅大帝试训西安国际 深足明确转会价格不低于百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8:0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今天下午,被深圳队挂牌的李毅来到海口金鑫基地,跟随西安国际队试训。

  新赛季深足大换血,李毅“大帝”也被挂牌上榜,挂牌价格为200万元。在目前各队都盯着国奥、国青队员的情况下,这个价格显然有些偏高。因此,此前李毅一直没有找到买家,而他也只能一个人训练来保持状态。在等待半个月后,西安国际终于与李毅联系上。该队在走了李彦、吴承瑛和于海后,在中前场也急需人才,于是李毅便成为他们的引进目标。

  对于李毅的转会价格,深足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我们可以降一些,但肯定不会低于100万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