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图拔与球队在海南会合 备战开始韩公政与其深入沟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8:00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

  军中不可一日无帅。没有杜伊的国奥队赢不了球,没有图巴的泰山队也练得挺迷茫。好在,图巴昨天晚上终于到了海南,看到分别两个多月的教练,泰山队上至俱乐部高层,下到每一位球员,都开心得不得了。

  安顿好济南的事情之后,图巴一行人于昨晚8点前赶到球队下榻的酒店。当时,球员们刚吃完晚饭。老将高尧实话实说:“图巴快到了吧?很久不见,我们都想他了。”中方教练组的成员在过去一年与图巴配合默契,他们也主动聚集到酒店大堂等候图巴。所以,当图巴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出现在大家面前时,场面相当温馨。

  看到弟子和工作伙伴都来迎接,风尘仆仆的图巴面露喜色。久别重逢,自然要好好聊聊,图巴也毫不掩饰内心的喜悦,“这次回去度假,每天都很忙碌,但我没有一天不想着球队,想着队员。”因为忙着叙旧,图巴差点忘记了同期返回的助手米沙、达尔科和两位外援。据说他们乘坐的那辆车差点迷路,当然最后还是找到了大部队。

  只在济南停留了一晚就赶到海南,图巴与俱乐部还没有就新赛季的工作作深入的沟通。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说:“我们今天估计得作一次彻夜长谈了,必须得让图巴掌握球队的近况,还得商量一下接下来外援引进的问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