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建业重处五名罢训队员 降低工资涨幅两日内必须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接到张淼、姚冰、刘翔、李昭楠和王宇景的书面检查之后,建业俱乐部昨天下午也正式出台了对此次“罢训事件”的最终处理意见。

  罢训后,从一万多降到了七千

  在此次事件中最关键的队员工资问题上,去年签了一年工作合同,今年将要续签合同的姚冰、李昭楠、王宇景月薪都有所上涨,但相比此前俱乐部允诺的翻番后又加两千的涨幅有所下降,去年签了两年工作合同刘翔的月薪从4500上调到6500,而同样签了两年合同的张淼,月薪保持4500不变。

  此外,还将扣除5名队员今年一月份的工资,前来海口集训的单程机票由本人负担。

  建业俱乐部的处理意见中说,在罢训事件发生之后,俱乐部在做了大量思想工作无效的情况下,下达了《关于张淼等五人罢训事件的初步处理意见》,在社会上尤其是球迷中间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使关爱建业的球迷十分痛心。两日后,5名队员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开始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全部上交了书面检查。并认为“五名队员普遍对这次罢训事件检查深刻,此次事件使他们从不同角度、层面考虑了很多问题,吸取了教训,提高了认识。”

  两日内必须签约

  同时,处理意见还要求,本着双方自愿的原则,限李昭楠、姚冰、王宇景两日内与俱乐部签署2007年的工作合同,而需要继续履行合同的刘翔和张淼,两日内前往海口集训。这也是建业俱乐部对此次罢训事件的最终处理意见。

  处理意见的最后还提到,从俱乐部到队员,都要在罢训事件中吸取教训,严明纪律,热爱我们的足球事业,热爱我们这个集体,发扬优良传统精神,开拓未来,使我们河南足球在中超元年更上一层楼。从一线队到梯队要认真学习此处理意见精神,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如再发生类似违规违纪现象,俱乐部必将加重处罚。

  五队员还没表态

  昨天下午3点,几名队员已经到俱乐部领取了处理意见。

  对于这个最终的处理意见,昨天在接受采访时,5名队员都没有明确表态,表示会在这两天时间内认真考虑,然后做出决定。

  到昨晚为止,备受河南球迷关注的“罢训事件”仍没有结束,但两天之内,就将产生最终的结果。

  (伏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