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身披9号球衣训练枪眼 13日有望处子秀迎战米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2:5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海口1月10日电)

  领到象征主力的9号球衣,有望在13日的比赛中首次亮相英超———如此顺利的开局,也许是郑智做梦都没有想到的。但凭借他在训练中一射两传的出色表现,“中国足球先生”已经初步赢得了查尔顿的认可。

  1月8日,郑智来到查尔顿俱乐部的训练基地,并参加了球队训练。一到基地,俱乐部管理人员将印有“9号”的训练服等全套装备给了郑智,并笑着说:“在我们俱乐部,9号可是幸运号啊!”不过,身披9号训练服的郑智,并不一定在比赛中就能穿上9号这一象征主力的号码。因为在英超俱乐部中,球员正式号码和训练号码不一致的状况并不是没有出现过。

  也许是受到“9号”的刺激,还在恢复体能、适应当地气候的郑智,在首日训练中就有惊人表现。在7对7的对抗赛中,在中路活动的郑智非常活跃,先是面对两名球员的夹击,一脚低平球,斜传给前锋马·本特,后者将球打入死角。2分钟后,郑智在两名队员的夹击下,将球回磕,后排插上的中场核心爱尔兰人霍兰再度敲开球门。5分钟后,郑智在对方禁区前接队友传球,右脚一扣,直接射门,球从对方门将腋下直接钻入死角,打入他在查尔顿训练课中的第一球。

  郑智首训成功后,从查尔顿俱乐部传来令人兴奋的消息,球队已经决定将9号

球衣给郑智。俱乐部新闻官怀特“泄密”说:“球队刚刚确定郑智号码,是9号!”与此同时,郑智还得到了另外一个好消息,他将在13号迎来他加盟查尔顿后的处子演出。甚至还有消息说,主教练帕杜有可能安排郑智首发上场。根据赛程,1月13日查尔顿队将在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队,双方都是保级的“难兄难弟”,因此这场比赛对于查尔顿队的保级前景至关重要。能够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出场,也说明了帕杜对于郑智的认可。面对接二连三的好消息,郑智保持着难得的平静,他说:“现在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尽快适应,把自己的训练做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