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孙祥期待俱乐部高抬贵手 直言留洋有助申花品牌宣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9日,上海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飞往海南与球队会合。而吴总此行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有关是否放行孙祥前往埃因霍温留洋的事宜,与申花主教练吴金贵,以及球队副总兼领队戴春华做最后的商讨。而10日下午,突然造访海口的申花老总吴冀南,在与吴指导和戴总商量之后,终于就孙祥留洋埃因霍温一事发表了3点意见。

  吴冀南飞赴海南斡旋孙祥留洋事宜

  事实上,吴总原定是10日前往海南正在那里备战YOYO体测的申花将士。最终让吴总改变行程,提前到达海南的主要原因,就是要就孙祥留洋一事与俱乐部的教练组和领队进一步商量此事。吴总的行为,甚至一度让外界揣测申花似乎对放行孙祥动了心。

  但是,在期待了一夜之后,事实证明这种猜测似乎并不正确。在这次碰面协商之后,对于孙祥留洋一事

申花的态度似乎并没有改变。申花俱乐部在商量之后,即将传真至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的三点意见,显然并不利于孙祥最终登陆荷甲。尤其是只卖不租这一点,几乎是将孙祥加盟埃因霍温的可能降至最低点。

  据悉,今天申花俱乐部将把“申花俱乐部支持孙祥在适当的时间、适当的方式下留洋的态度,依旧没有改变;目前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的求租孙祥的情况,打乱了申花俱乐部07赛季的人员配置和相关的工作安排;以及埃因霍温求租孙祥的方式,对于孙祥的发展有着很大的风险,在维护球员利益的前提下,申花俱乐部决定对于孙祥只卖不租”这3点态度以传真的形式,传达给埃因霍温方面。

  孙祥期待俱乐部高抬贵手

  据悉,昨天孙祥的父母和经纪人也一直在和申花方面做着交涉,期待申花高抬贵手。昨晚,孙祥在第一时间得知了俱乐部的3点意见。已经抵达北京准备随国家队前往西班牙拉练的孙祥,多少有些失望地表示:“即便现在只是百分之一的希望,我也会尽百分百的努力。能够去埃因霍温这样的俱乐部,对于一个球员来说,是难得一遇的机会,对

中国足球也是有好处的。所以,希望俱乐部在考虑球队组队方案等情况的前提下,也能为球员考虑一下,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够有机会出去经受这种锻炼。”

  同时孙祥也表示:“如果我真的可以出去,这不仅是代表我个人,其实对我们国家的足球、还有申花品牌也是一个很好的宣传,所以不管什么情况,我现在就是希望会有个好的结果吧。”

  虽然目前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已经在孙祥的强大攻势下,表示支持他留洋荷兰,但有消息称:与此同时吴指导也向俱乐部提出一旦放行孙祥,俱乐部还是要准备在孙祥留下的空缺位置上,引进第四外援或者相应的内援。在这样的情况下,孙祥留洋的可能性似乎就更加渺茫了。(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