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自测YOYO鲁能队员都喊累 年轻队员开始期待补测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1:4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海口1月10日讯10日下午,鲁能泰山队在训练场上进行模拟YOYO测试,对球员此前的训练情况全面摸底,帮助球员重新熟悉YOYO的节奏。值得注意的是,泰山队球员在体测之后个个喊累,个别年轻球员甚至认为自己“肯定得参加补测才能过关”。

  在教练的安排下,除门将之外的泰山球员在场上排成一行,根据录音机放出的YOYO节奏进行体能自测。开始的时候徐永来、张海涛两位教练也一直跟着全队的节奏进行测试,但不一会儿便“败下阵来”,两个人一边喘着粗气一边说:“老了,看着简单,一跑才知道自己真的有点老了。”而部分泰山球员在随后的测试中也跟不上节奏,不时出现抢跑或者跑不到位便转身的情况,一旁的马宝刚教练频频提醒,“这样可不行,到时候很可能会被罚下来。”

  按照足协制定的标准,海南体测需要每一名球员按照由慢到快的节奏在两个标志物之间跑上57个来回,10日下午

泰山队的体能自测只让球员跑了30个来回,而且还没有进行最快节奏的测试,但这样已经让球员们个个喊累,个别小将甚至因此丧失了信心,“原来没有跑过,这一次才真正领教了YOYO的厉害,按照这种标准我肯定没戏,只能等着参加补测了。”情况真的如此严重吗?10日晚上马宝刚笑着说:“就想给球员增加一点压力,我们故意把节奏调得快了一点,好让球员有一点危机意识,只有这样才能督促他们练得更刻苦一点。至于最终的体测,咱们队的情况肯定是比较好的,这一点在往年的体测中早就得到了证明。”


记者 李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