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申花正式表态拒绝埃因霍温 意见只能接受直接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1:21  沈阳日报

  本报讯当埃因霍温求租孙祥的一纸传真发到申花俱乐部的时候,申花方面的态度就成了决定孙祥留洋命运的关键。昨天下午四点,上海申花俱乐部就孙祥留洋问题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表示不能接受埃因霍温方面先租借后买断的方案,只能接受120万欧元的直接转会。

  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申花俱乐部就荷甲埃因霍温提出租借孙祥一事正式发表了3点意见:1、上海申花俱乐部支持孙祥在适当的时候前往欧洲高水平俱乐部队效力;2、埃因霍温提出的“先租借后转会”将使申花主教练吴金贵之前所做的技战术和人员方面的安排受到较大影响;3、上海申花俱乐部原则上不同意孙祥在本赛季以“先租借后转会”的方式前往埃因霍温,只能接受120万欧元的直接转会。

  在申花三点意见发表后,情绪十分低落的孙祥虽然表示服从俱乐部的决定,但还是希望俱乐部能够高抬贵手,满足自己的留洋心愿,“我尊重申花俱乐部的意见,但我也渴望能去埃因霍温尝试一下欧洲高水平的足球,在提高自己的同时也展现中国球员的能力,为今后更多的中国球员到欧洲踢球尽一点微薄的力量。”(宣朋)

申花正式表态拒绝埃因霍温意见只能接受直接转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