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9号战袍暗藏秘密 核心号外更是身价最高者专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特约鲁能官网记者虚心报道 通过2天的短暂训练和磨合,租界至查尔顿的郑智便用他的实力赢得了俱乐部和教练员的尊重。今天下午,郑智的新号码终于确定,那就是象征着球队核心的9号。据查尔顿俱乐部的官员介绍,在该队的历史中,穿9号球衣的不仅仅是队内的绝对核心,更是队中身价最高球员的专属。

  据了解,查尔顿俱乐部今天放假,队员们没有训练。郑智上午花了四个小时恶补英语,下午在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看来,这位来自山东鲁能的小伙子必须更加振奋起精神了。球衣是全新的,号码是核心的,看来郑智在队中的位置可以让人暂时放心了。这种信任既是动力又是压力,郑智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融入球队,打好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