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汉军迎来鲁能小将试训 能否最终留队先过体测再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2:10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海口9日电(记者包波)今日上午,又有一名鲁能小将卢斌来到武汉队试训。加上昨日来的苏振玮,随汉军试训的年轻球员已经有两人。主教练裴恩才表示,还有一些鲁能的小将来队里试训,他将从中挑选两人留队。

  卢斌司职右边前卫,曾经和邓卓翔一起入选过张宁执教过的国少队,但因为受伤而退出。裴恩才表示,现在就是让卢斌和苏振伟跟着球队一起训练,把体能测试过了再说。他告诉记者,后面还将陆续有鲁能的小将来球队试训,“我们还有两个21岁以下的转会名额,所以可以慢慢挑,把最好的留下来。”

  据了解,卢斌也被八一南昌队看中,如果不能留在武汉,他将前往八一南昌队接受试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