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李章洙不满国安训练表现 辽足坚持郭辉不低于2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经过首日的大运动量训练后,铁帅李章洙昨天让队员们练起了诡秘的传接球与射门。队员们的频频失误让铁帅眉头紧皱。在训练结束后铁帅宣布:“明天全队放假调整,不过不能走出基地!”

  考虑到前一天上运动量比较大,昨天上午,国安队进行了传接球与射门练习,训练量不是很大。昨天下午,全队重点演练了由中后卫发起的进攻射门,对这样的推进,队员们觉得不很新鲜。球先由中后卫传至边后卫,接着由边后卫传至后腰,后腰再将球传至边前卫,边前卫再传至边后卫,最后由边后卫下底传中,几名前锋中路包抄。队员们对如此复杂的推进过程显然有些不太适应,在传接球时频频失误。这让李章洙颇为不满,他眉头紧锁,后来干脆宣布“明天放假调整”。

  另悉,在引进

辽足前锋郭辉一事上,国安与辽足仍在谈判,分歧是在转会费上。据了解,国安心里底线绝不能超过150万,辽足则坚持不低于200万。看来,双方都要做出让步。

记者:张晓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