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魏新出任力帆主帅 俱乐部在节前敲定外援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34  竞报

  从中超跌入中甲的重庆力帆足球队,直接将一直担任队长的魏新提拔为主教练。在平均年龄仅30岁的教练班子带领下,力帆没有在征战中甲第一年就提出“冲回中超”,他们的目标是振兴重庆足球。

  魏新去年曾两次担任球队临时主帅,今年仍有可能以“兼职身份”上场踢球。他说:“要以铁的纪律重塑球队的战斗作风,并将在赛场上展示重庆足球的全新面貌。”

  力帆的教练班子是一个超级年轻组合。其中,主教练魏新只有29岁,曾在力帆踢球的助理教练曾斌也是29岁,守门员教练廖威只有28岁。

  俱乐部总经理陈宏表示,力帆今年将引进两至三名外援,并将在春节前敲定人选。他还透露,俱乐部今年得到的投资不少于1500万元,而经营收入将不低于800万元。

  (新华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