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正式亮相查尔顿 首训随意号码风波周四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31  竞报

  

郑智正式亮相查尔顿首训随意号码风波周四揭晓

  特约记者 邹通/济南

  经过周末的休息调整,郑智终于在周一正式亮相查尔顿。郑智上午9点就离开了酒店,先是与俱乐部碰面,然后便跟随球队进行了第一次合练。

  曾质疑郑智体能的帕杜也与郑智在训练场上首次见面。据了解,帕杜比较崇尚具有观赏性的流畅技术型足球,而这种打法同

鲁能
泰山
队主帅图拔的足球理念不谋而合。看来郑智与帕杜崇尚的打法很“对路子”,这对他来说是一个优势。第一堂训练课后,郑智也对帕杜有了初步了解:“这是第一次正式跟球队训练,帕杜并没有向我提特定的战术要求,他只是让我在分组对抗中随意发挥,我们还需要时间来相互了解。帕杜在训练时很严肃,但训练结束后他又很和蔼,这一点很像图拔。”对于自己适合帕杜打法的优势,郑智认为:“我相信我会在球队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现在需要尽快融入到球队中。”

  查尔顿俱乐部将在周四为郑智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郑智的到来,而且关于郑智的“号码风波”也会在新闻发布会上揭晓谜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