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李彦加盟联城队尚有难度 王鹏静候成耀东召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9: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李彦和王鹏这两位上赛季西安浐灞队内最大牌的本土球员日前都被挂牌上榜,新赛季,他们二人能否继续身披浐灞战袍征战中超是目前陕西球迷较为关心的。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一心想返回上海并加盟联城队的李彦有可能最终不得不选择留在浐灞,而正随实德队在成都蒲江基地苦练体能的王鹏则在耐心等待浐灞俱乐部和主帅成耀东的召唤,一旦实德与浐灞两家俱乐部就转会费达成协议,王鹏便将重返浐灞。

  上赛季,李彦因伤几乎没打什么比赛,可浐灞俱乐部还是把高额工资和年薪如数支付给了他。然而,赛季结束后李彦还是提出了转会申请,俱乐部把他的身价定为450万,这个价格仅次于今年的“标王”王亮。据悉,目前正在澳大利亚“打短工”的李彦与两家上海的中超球队依然保持着联系,而在申花和联城之间,李彦更加倾向于后者,只不过他的高额身价令联城有些难以接受。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道:“本来,身价问题并非没有回旋余地,可前不久两名已经到浐灞试训的申花球员董阳和姚力君最终被联城‘挖’了过去,这两名球员一个司职后卫、一个司职后腰,都是成耀东希望引进的,因此,对于李彦的身价,浐灞方面肯定不会轻易向联城松口。”可见,转会费将成为李彦去联城的最大障碍,一旦无法如愿,留在浐灞或许是李彦最好的选择。

  与李彦一样,王鹏身价同样是450万,如果实德坚持不做出让步,王鹏回陕的可能性就不是很大了,不过,王鹏相信此事还有峰回路转的机会,为此,他已经谢绝了建业和绿城这两支升班马抛来的橄榄枝,王鹏表示:“我现在训练很努力,相信通过体测不成问题,至于转会的事,体测之后应该就会有明确的结果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