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汉军冬训首次自测YOYO 裴恩才满意球员轻松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8:2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海口1月9日电)(记者刘雄)今天下午,汉军在金鑫基地进行了队内第一次YOYO自测,结果绝大多数球员都轻松过关,这让主帅裴恩才感到非常满意。

  武汉队自从上月中旬在汉集中以后,就一直在进行体能的强化训练。来到海口后,老裴更是把主要目标放在如何通过中国足协组织的YOYO体测上。本月15日,YOYO体测就将开始,汉军准备得究竟如何?今天,老裴安排所有球员进行了一次自测,结果大部分球员都跑得很轻松。至于困难户,和前几个赛季一样,还是蔡曦和杨昆鹏。新引进的邹鹏以及张涵则由于前段时间训练不系统,始终摆在队伍的后面,也成为新的困难户。

  虽说有四名球员的测试效果不太理想,但老裴还是显得非常乐观:“即使15号通不过,我相信在本月底的首次补测中都应当会过关。”

  另外,郑斌成为汉军中首个通过体测的球员。今天上午,国家队在昆明举行了YOYO体测,结果包括郑斌在内的所有国脚均一次性通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