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图拔返回济南着手引外援 顶替巴辛人选成重中之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8:08  生活日报

  毫无疑问,海南集训只是鲁能备战新赛季的一部分,随着主帅图巴昨天回到济南,另一个问题也提上日程,那就是亚冠当前,在巴辛不能出征亚冠的前提下,鲁能是否有必要再引进一名外援中卫?

  昨天,与图巴一起回到济南的还有外援日夫科维奇和巴辛。10日,他们将赴海南与大部队会师。提起巴辛,很多人都心情复杂。一方面,他早已成为球队的一员,与全队有着超常的默契。但是另一方面,今年对俱乐部尤为重要的亚冠联赛在某种程度上对于巴辛来说是一个禁区。由于有意向的张耀坤、杜威、季铭义等国内优秀的中卫均未登上转会名单,因此,泰山队早已放弃了通过内援引进来弥补后防漏洞的手段。接下来,他们只能求助于外援了。

  其实,

鲁能在很早以前就想到了这些问题,所以他们去年才恳请中国足协向亚足联请求,为巴辛减刑。但这一要求被亚足联驳回。实事求是地说,如果再引进一个优秀的外援中后卫,价格肯定低不了,而且他存在的意义似乎也仅仅是为了亚冠。因为论与另一主力中卫舒畅的配合,他短时间内肯定无法与巴辛相比。从务实的角度出发,教练也倾向用成熟的组合,这样亚冠之外的赛事,新外援恐怕就得闲置了,难免有浪费之嫌。可中卫缺人是个再紧迫不过的问题。特别是范学伟退役、任永顺转会之后,队里真正意义上能够参与多线作战的只有舒畅一人。

  对于这一难题,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坦言主帅图巴也很着急。“像菲戈那种天价外援我们自然无法想象,但我们一直希望能够通过租借的方式找一个可以胜任

亚冠联赛的外籍中后卫。”相信昨天回到济南后,图巴将和守候在济的俱乐部老总康梦君就外援引进一事进行深入的沟通,至于他们议定的结果,估计会在体测结束后逐一揭晓。本报记者李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