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实德俱乐部迎7周年纪念 林乐丰感言球迷是衣食父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7:49  新商报

  新商报蒲江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训练的东西没有更稀奇的,虽然邦帅变化着各种形式。但是昨天日子还是相对特殊些,实德俱乐部成立七周年,就此,实德集团副总裁隋信敏、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也抵达蒲江督军。

  林乐丰说:“在实德足球俱乐部成立七周年之际,请允许我代表徐明董事长,感谢七年来一直关爱和支持我们的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的领导,感谢我市对实德足球俱乐部的慷慨支持和关爱的一大批企业家;感谢七年来与大连实德足球队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几十万大连球迷,球迷是我们的上帝,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没有社会各界和广大球迷的支持,便没有大连足球的今天。”

  回顾下实德队7年的历程,从2000年到2002年科萨带队走出1999年的低谷取得三连冠,其中2002年实德队取得双冠王;2003年科萨离去,球队再度陷入低谷之中,一直到2005年福拉多带队再度取得双冠王霸业;但是去年球队多线作战成绩不佳,福拉多中途辞职,林乐丰带队完成了后段的比赛。如今邦帅到来,是否能够像他的前两任初来乍到那样取得辉煌成绩,确实是人们关注的一个话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