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实德刘成今日归队训练 上榜球员前途迷雾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7:49  新商报

  新商报蒲江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前段时间,实德队上榜球员刘成一直处于一种神秘的境地———虽然有说法称浙江绿城、成都五牛等队伍看好刘成,但是却一直没有看到实质性的进展。而且刘成标出的160万的身价也很可能会成为他转会的一个障碍。

  不过,昨天抵达蒲江基地的林乐丰透露说,刘成将于今日抵达蒲江,跟随实德队进行冬训。看来,一直在自己运作转会事宜的刘成的进展似乎也不是很顺利。目前郭亮、王寿挺、邹鹏几个都在其他球队训练,但是可以确定的只有郭亮一个;而其他4人现在都在实德队,除了于子千前程无忧之外,似乎实德队上榜球员前途还是迷雾重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