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首堂训练略感孤独 主教练:请相信他能打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7:06  潇湘晨报

  

郑智首堂训练略感孤独主教练:请相信他能打英超

  查尔顿官网欢迎郑智到来。截屏图

  在查尔顿俱乐部的麻雀巷训练场,又一次出现了中国球员的身影。当地时间星期一上午,刚刚加盟查尔顿俱乐部的郑智第一次作为正式球员来到训练场,参加了当天的训练,他的出现也引起了当地媒体的广泛关注,当地多家报纸都派出记者跟踪采访这名中国足球先生。不过在自己的首次正式训练中,因为无法与队员沟通,郑智显得有些孤独。

  首次训练,他有些孤独

  在当天训练开始之前,主教练帕杜向全队队员介绍了郑智,“这是我们的新球员郑智,他从今天起,将成为我们队中的一员,和我们一起战斗。”在热烈的掌声中,郑智进入球队方阵,随后,郑智还从球队工作人员手中领到了红白相间的查尔顿

球衣

  在首日的训练中,郑智先是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进行慢跑,然后进行简单的传接球训练。郑智还在训练结束后到健身房进行了力量训练。不过由于语言不过关,郑智的第一堂训练和队友几乎没有任何交流,在宽阔的麻雀巷训练场,他单独跑圈的身影显得非常孤寂。而这也是他适应新环境面临的第一大考验。训练结束后,郑智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谈到接下来的打算,他说,“教练让我别急着开始大量的训练,因此我这两天就先多看看,多学学,有可能要等到这周后半段,才会让我加入全队的训练,身体调整好之后,再冲一冲,争取获得英超出场的机会。”

  主教练看好郑智前景

  “除了这位中国国家队队长,我还要寻找更多球员,加强球队实力,争取保级。”在当天的训练结束后,刚接手查尔顿不久的主教练帕杜透露:“这会有不小的困难,因为我们并没有太多资金,这一点不如英超其他球队。我们夏季转会时的花费,几乎耗尽了俱乐部的资金,现在我们会尝试作出更聪明的选择,可能会走一下偏门。”

  那么,签下郑智是否算是一种“偏门”呢?对此,帕杜并不愿意评价。但是他表示非常期待看到他在训练场上的表现,因为从亚洲的中超到英超,两个联赛的水平相差颇为悬殊。“一般来说,我非常看好亚洲球员拥有的体能和他们争取胜利的责任心。希望他能够用自己的能力给我们一个惊喜吧,因为他来到这里,毕竟是跃升了好几个水平。我的经验告诉我,他将会成为一名适合打英超的球员,也希望他能带领我们前进。”本报综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