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内援麻骁加入建业训练 首批外援受困签证推迟来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晚上,又有一名内援:司职盯人中卫的河南籍球员麻骁抵达了海口金鑫基地,今天将加入到建业队训练当中来。

  生于1985年的麻骁最大特点是速度快,身体素质极佳。去年年初,麻骁也曾经到建业试训,并得到了教练的认可,只是当时他的东家丽江东巴队不愿意放人。随着去年丽江东巴冲甲未果,麻骁回归河南的愿望也得以实现。

  据杨楠介绍,现在球队引进内援的工作主要分两部分,一方面先和目标球员在个人待遇方面达成共识,然后双方俱乐部再进行谈判。目前在建业队试训的杨林、王寿挺以及麻骁都已经对建业给出的个人待遇表示认可,接下来的工作就是和对方俱乐部就转会价格进行协商了。

  此外,俱乐部已经向第一批看中的四名外援发出了邀请函,只是由于要等待签证,外援抵华日期将会比预计的时间推迟一周左右。(伏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