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建业婉拒承办中超开幕式 中超新军不想分心只想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中超赛程,建业队将在首轮主场迎战上海联城,昨天有消息说,建业俱乐部正在申办今年的中超联赛开幕式。不过杨楠否认这个消息,并表示,俱乐部和球队今年的主要目标是在中超站稳脚跟,其他方面的事情暂不考虑。

  据了解,因为建业主场素来火爆的球市,加上俱乐部此前有过承办中甲联赛开幕式的经历,在组织大型活动方面拥有一定的经验,所以郑州被中超公司列为了几个承办中超开幕式的候选城市之一,中超公司也专门征求了建业俱乐部的意见。

  不过考虑到建业队今年是第一次征战中超联赛,开始时间又比较早,俱乐部和球队的准备工作任务都非常重,第一年打中超联赛,球队的首要目标是在联赛中站稳脚跟,这需要将更多的精力放在球队的建设和备战中。所以杨楠向中超公司表态,建业今年就不考虑承办开幕式了。

  此外,杨楠还表示:“对于球迷关心的主场比赛的票价问题,俱乐部已经决定不涨价,维持去年的价格。” (伏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