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吴冀南:申花不会放走孙祥 埃因霍温先租后买不可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2: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虽然埃因霍温求购孙祥一事被各方越炒越热,但申花的态度十分坚决———坚决不放。昨天,申花俱乐部老总吴冀南对记者说:“我们今年没有放人计划。”申花曾一度想以书面传真的形式将俱乐部的这一态度告知埃因霍温,因此,几乎可以肯定的是,2007赛季孙祥将继续留在申花效力。申花俱乐部的一位官员对记者说:“虽然后来商量了之后决定明天不发传真了,但俱乐部对这个事情的态度是不会改变的。”

  昨天上班后,吴冀南见到了被媒体广泛报道的来自埃因霍温俱乐部的官方报价传真件。在这份传真中,埃因霍温提出了一个“先租后买”的计划:即先以15万欧元租借孙祥半个赛季,但2006-07赛季结束后,视当时情况协商永久转会一事,转会费为120万欧元。这一计划,跟凯尔特人引进杜威以及查尔顿购买郑智一模一样,国外俱乐部都是留了一手。

  也正因埃因霍温留了一手,

申花才如此坚决地一口回绝埃因霍温。吴冀南说:“我不想为了15万欧元,将孙祥一年的大好时光白白浪费掉。至于他们所说的120万欧元,我想很多了解足球的人都会觉得,这是天上飞的东西,当中的变数实在太大了。当年杜威的事情,就是一个很好的教训。”吴冀南还说:“孙祥走了,我们就势必要引进一个内援或者外援。而等到租借期满后,如果孙祥回来,我们是不用孙祥呢,还是不用买进来的人。不管是不用谁,都是一种浪费。”

  因此,吴冀南一再向记者表示,为了孙祥这一年,申花是不会放他的。周一晚上,孙祥曾给吴冀南打过电话。电话中,孙祥向吴冀南表示说,这次埃因霍温求购自己,对自己来说是一次不错的机会。然而,吴冀南耐心地给孙祥分析了利弊得失,并直接表示综合各方面的情况,俱乐部决定不放他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