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传球不到位引发李章洙不满 铁帅魔鬼咆哮惊现训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9日下午,今天是李章洙抵达海口后的第二堂训练课,与昨天的长时间跑圈不同的是,李章洙在今天终于安排了有球训练。球员们在训练中的表现仍旧未能让铁帅满意,标志性的"魔鬼咆哮"自始至终折磨这球员们的神经。

  与昨天在力量房的大运动量训练相比,李章洙在今天上午安排的训练让队员们稍稍松了一口气,今天上午的训练安全以一些简单的传接球训练和射门练习为主,这样的训练方式让队员们恍惚觉得李章洙也有人性化的一面,没有了残酷的跑圈训练,大家都为李章洙的格外开恩而感慨万分。

  然而李章洙毕竟是以"魔鬼教头"著称,上午的轻松过后,下午的技战术训练再度让球员们叫苦不迭。在今天下午的训练课上。李章洙重点对边路配合进行了演练,其中最主要的就是边前卫和边后卫的下底传中和中路的多点包抄。中后卫出球之后只被允许经过六脚传递就为边后卫或者边前卫制造出下底传中的机会。一脚出球和一次进攻完成之后所有队员的全速回防是李章洙在训练中强调的重点。

  在一次完整的边路配合中,边后卫和边前卫经常需要进行70米左右的全速折返跑,两次训练下来共持续了半个小时左右,而在此期间队员们连一次休息的时间都没有。球员们纷纷抱怨着下午的训练和上午相比简直就是天壤之别。就连平时以体力好著称的商毅在两趟下来之后也开始喘了粗气。

  就是这样的训练强度也依然让李章洙感到满意,中路多点包抄成功率低和长传到位率低这两点问题引发了铁帅的频频咆哮,这些问题使得队员们在整个训练中的进球极为困难,即使是射中球门范围内的次数都屈指可数。李章洙那不太标准的"快!""跑!"和"再来一次!"等中文词语不断刺激着队员们的耳膜,除了高大卫、王长庆和隋东亮等少数几脚射门让李章洙竖起了大拇指之外,大多数时间韩国人都是在发泄着自己的不满。整堂训练课下来,李章洙很直接地对今天的训练效果进行了批评,"一次传球失误或者不到位,就会让其余7个人失去参与训练的机会,今天失误太多,训练的效果自然也不能说好。"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