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首训后拜见英语老师 号码未定9号原因是不吉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1:35  北京晨报

  被租借到英超查尔顿的郑智在上周抵达英国,当地时间周一,郑智前往俱乐部,与主教练、队友见面,并参加了训练。从这一天的安排来看,郑智正在逐渐融入到查尔顿队中。

  训练之后学英语

  在抵达英国之后,郑智在当地时间周一参加了球队的训练。据记者了解,周一的训练课比较放松。在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球队进行了队内对抗。不过对抗赛的随意性比较大,并没有让每名球员都出现在自己熟悉的位置上。

  在训练结束后,郑智就赶去与俱乐部为他聘请的英语老师见面。第一堂英语课同样比较轻松:郑智只是和英语老师进行了简单的交流,让对方了解自己的英语水平。由于球员的特殊性,郑智的英语课也没有规定固定的时间:只要他有时间,英语老师就会来给他上课。

  

球衣号码还在挑

  此前有消息称,查尔顿俱乐部将把9号球衣给郑智,但是目前又发生了变化——郑智透露,由于查尔顿俱乐部觉得9号不太吉利,所以正在征求他的意见,想让他在剩下的号码中挑选一个。

  虽然很多球队都将9号给予了核心队员,但是在查尔顿队,这个惯例却被打破,因为从之前的经历来看,查尔顿的9号不是迟迟找不到状态,就是容易受伤,因此被俱乐部列为“不吉利”的号码。据悉,目前剩下的号码还有1号、16号和21号,由于1号一般都是守门员的号码,因此郑智很可能在16号和21号中挑一个。查尔顿俱乐部将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外界宣布郑智的到来。在发布会上,也会公布郑智的球衣号码。晨报记者 周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