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安集训终开始战术演练 试训外援并未让人耳目一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1:0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磊)国安队员终于碰球了。昨天,北京国安队队员在李章洙的带领下进行了战术练习,“别看不是体能练习,对体能的要求一点也不低。”队员们开玩笑说。

  作为主教练,李章洙在训练中发现队员有些疲态,改变了一些训练方式。

  不过,他的韩国风格还是非常彻底地贯彻到了各个项目的训练中。在战术训练中,李章洙虽然没有改变四后卫的基本阵型,但他对两个边后卫和两个边前卫的要求已经明显地可以感受到他的韩国风格。

  训练中,他要求边路队员能够立刻上去,然后还要快速回到后场参与防守。

  训练开始阶段,他似乎考虑到队员可能达不到要求,因此分别要求边后卫和边前卫快速替换进攻。

  从第一天训练看,他的阵型趋向于433和451两种阵型的更替。

  今天,国安队放假一天。但教练组明确要求队员不能出基地,只能在基地里进行放松。试训外援的表现并没有让队员们感到耳目一新,李章洙也并未明确表态。“我看实力并不突出。”一队员告诉记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