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深足新外援锁定中前场悍将 张军透露近期将展开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2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深足一队队员正在教练组的带领下紧张备战春训,已续约的波兰外援博格丹今晚与翻译一起飞往海口与球队会合。另一名外援马里科未被俱乐部留用。虽然新赛季外援实行“引四上三”的政策,但深足只打算使用三个外援名额征战今年中超,除了博格丹镇守后防之外,深足有意购买一名前锋和一名中场球员。据主帅张军透露,目前试训外援正在途中,他们将于近日最迟十五号之前陆续抵达海口,然后等待深足检验成色。

  自从深足入驻海口金鑫基地以来,球队的训练安排基本上是一天两练,体能训练、有球训练相结合,对于15、16号的YOYO测试,主帅张军表示“不担心球员过不了关”,他说:“YOYO测试并不是我们训练的主要目的,毕竟我们队员都很年轻,体能方面问题不大,而且我们全队已经在海口自测了两次,新老队员全部都通过了。”

  张军透露,球队每天晚上十点钟要开会或看录相。根据今年赛程表,在第一阶段深足要连碰两支升班马,因此球队近日有针对性的组织球员观看了浙江绿城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录相,也观看了深足以前与其他对手的比赛录相。张军形容此举为“笨鸟先飞”,他冷静地分析:“今年的中超形势很严峻,深足也被视为降级热门,加上今年我们队年轻队员多,会遇到很多困难。”当笔者问及如何面对强手时,张军提高了嗓音说:“我们不会害怕任何对手。遇到困难,我们一定会顶住。所谓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我要求年轻队员要争当赶超者。”

  在得知香雪制药冠名深足之后,全队上下感到很高兴,没有了后顾之忧,队员们可以全力以赴地投入备战中,而球队在海口的后勤工作也在逐步改善。洗澡难的问题已经解决,俱乐部还给球队增加了一名按摩师,这样队里共有两名按摩师来帮助队员进行身体恢复。而在饮食方面,虽然每个队员每天增加了20元的伙食费交给食堂,但未见伙食有所改善,为此球队决定不再多交伙食费,而是干脆把钱省下来,自己添置了一些

厨具,然后让队医每晚给队员煲甲鱼汤喝。

  张军还给笔者透露了另一个细节:“球员在海口每人每天的洗衣费是15元,全队30多个人,一天下来,光洗衣费就要差不多六百元,一个月下来就要一万好几千,为了节省这笔费用,我们就在当地买了一部洗衣机,只花了1500元,一下子节省了一万多元的开销”。张军解释说:“我们的原则是该花的钱一定花,该省的钱一定要省。”

  深足球队的春训井然有序,一切都在走向正轨。俱乐部方面,继昨日香雪制药与深足俱乐部达成冠名合作协议之后,深圳本地企业“晨光乳业”将出资600万元买断深足队服胸前背后广告权,据悉,目前双方合作只剩下一些细节部分有待最终敲定。(茉莉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