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雅拉宾斯基:新赛季目标前四 坚信自己会让球迷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21:05  中国足球报

  1月6日上午,天津泰达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捷克籍教练雅拉宾斯基出任天津泰达队主教练。俱乐部总经理李波对选帅经过进行了简要介绍,雅拉宾斯基用行动与诚意打动了泰达俱乐部,最终在十几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

  在接受采访时,李波告诉记者:“这个老头比较实际,在我们谈到一些问题时,他并不急于发表自己的看法。最打动我们的是,雅拉宾斯基在进行完第二次洽谈后并不是与我们急于谈合作的事,而是表示他本人必须要到天津亲自来看一看才能决定签约与否。”

  除了雅拉宾斯基被任命为泰达队主教练外,还将有另一名外籍教练来到泰达俱乐部——荷兰籍助理教练安德烈。现年52岁的安德烈曾在荷甲劲旅费耶诺德执教,他将直接前往海南与球队会合。

  在新闻发布会后,主教练雅拉宾斯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我们知道你带过一些世界级球星,你是否会给泰达推荐外援?

  雅拉宾斯基:暂时还没有,我现在拿到的只是俱乐部给我提供的外援资料,我会在两天之内将外援的事情确定下来。但我通过观看泰达队的录像发现,泰达队的防守有问题,我想我会在这方面选定一些人选。

  记者:以前您和那位荷兰教练合作过吗?

  雅拉宾斯基:没有。因为教练组里头是有捷克、荷兰和中国的三方的合作教练组,是一个全新的模式,还需要一定时间的磨合。

  记者:请问带队的目标?

  雅拉宾斯基:今年教练组制订的最低目标是联赛前4名。

  记者:你如了解目前的

中国足球环境吗?

  雅拉宾斯基:任何一个国家的联赛都有这样或是那样的麻烦,包括

意大利联赛也有,高水平的联赛都会有,我来这里只是发展我光辉的一面,把球队的成绩提高,打出赏心悦目的足球,让球迷们满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