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厦门新赛季只采用三外援 耶里奇梅尔坎确定近期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9日下午,目前各队都已经开始了冬训,厦门蓝狮成了所有中超球队中唯一一只没有主教练的球队。原本计划在本月10前就宣布新任主帅人选的厦门对由于政府仍未最后拍板而只能被迫继续等待。随着浙江绿城与河南建业两支球队的升级,明年的中超联赛竞争将更加激烈,但是厦门俱乐部却并不打算用满四个外援的名额。不过值得欣慰的是上赛季在球队效力的两个外援耶利奇和梅尔坎近期将陆续回到厦门与球队会合。

  经过数日的筛选之后,迟尚斌和王宝山两人已成距离厦门帅位最近的人选,厦门俱乐部原本计划在本月10日之前定下主教练人选并随即召开发布会,但是由于厦门市政府方面欲将主帅人选和新赛季招商等问题一起决定,因此厦门俱乐部只能选择继续等待,但是总经理卢光瑞表示“这件事最近三五天之内应该就能定下来了”。据了解,厦门卷烟场在下赛季将继续成为厦门俱乐部的主赞助商,球队名称依旧为厦门蓝狮。

  尽管主帅仍未最后敲定,但是球队新赛季的备战却不能再等下去,最近几日厦门队已经开始了冬训,卢光瑞业坚持每天都亲自前往基地督训。今天下午厦门队内进行了一次YOYO自测,卢光瑞对测试结果非常满意,杨晨和邹侑根等老将也顺利通过了测试,“我对今天下午这次测试还是很满意的,尤其是杨晨和邹侑根他们这些老队员的表现让我觉得很感动。”此前成都五牛俱乐部曾力邀邹侑根回去效力,厦门俱乐部当时也表态愿意尊重邹侑根自己的选择,但是随着高洪波的离去,厦门俱乐部不得不改变主意。“邹侑根去年被评为厦门十大风云人物,而且又是市长钦点的球员,球迷们当初也联名上书希望他留下,所以最后我们还是决定让邹侑根留下,我自己也觉得非常对不起邹侑根,毕竟这是我在俱乐部当老总7年来第一次食言。但是经过沟通之后邹侑根也表示愿意继续留下和厦门队一起奋斗。”对于邹侑根的留下卢光瑞也觉得很欣慰。

  根据足协的规定,2007赛季各俱乐部可以引进四名外援,每场比赛可以上三名外援,但是厦门俱乐部并不打算用满四个外援名额,卢光瑞告诉笔者厦门明年将仍采用三个外援,上赛季的两个外援耶利奇和梅尔坎今年将继续代表厦门征战中超,梅尔坎将于明天到达北京并直接赶往厦门与球队会合,而耶利奇也将在下周二赶回球队。“我们现在收到了一些外援的资料,等主教练人选确定之后我们就可以着手安排外援来试训了。”看起来,第三名外援在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新任主帅的意愿。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