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埃因重金求贤申花不感冒 吴金贵:放孙祥走有些冒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8:01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尽管申花俱乐部已经明确表示不愿意在今年放走孙祥,但是埃因霍温俱乐部显然也不会愿意就这么简单地放弃努力。

  昨天晚上,他们向申花俱乐部的办公室一连发来了两份传真,在第二份传真中他们更是直接了当地表达了这样一种想法,如果租借孙祥成功,他们愿意在租借期满之后,掏出200万欧元来买下这位中国国家队的主力左边后卫。

  埃因霍温:孙祥实力超群

  北京时间昨晚19点,来自埃因霍温俱乐部的第一份传真出现在了申花俱乐部办公室的传真机上,这是一份租借合同,上面表明了租借期为五个月,租借费用为15万欧元。短短十分钟之后,另一份传真再次出现在了同一台传真机上,上面指出,如果租借期满之后,孙祥能够得到来自埃因霍温的正式转会合同,那么申花将从这笔交易中拿到整整200万欧元!

  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埃因霍温的技术总监斯坦`瓦尔克斯表示他们会给孙祥5个月的时间来证明自己,“我们认为他有能力成为一个真正的PSV队员,五个月之后,他也许就将成为我们的主力左边后卫。”可以断定的是,正是孙祥的超群实力让这位技术总监说出了这样的话,也让埃因霍温俱乐部迫不及待的一连给

申花发来了两份传真。

  事情需要有对比才有说服力,不久之前埃因霍温曾引进过一位名叫塔尔德里的巴西前锋,这名球员曾身披10号

球衣代表巴西国奥出战,而这名巴西球员加盟埃因霍温的价格也不过15万欧元一年,由此可见,埃因霍温确实是对孙祥动了“真情”。

  吴金贵:放他走有点冒险

  远在昆明的孙祥也获悉了埃因霍温的诚意,他表示自己不愿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俱乐部放不放行,我并没有想得很多,我现在是申花的一员,我会尊重俱乐部的意见,我也相信俱乐部会做出让我、让很多球迷以及申花俱乐部都满意的决定。”

  为了孙祥的事情,吴金贵昨天特地从海口回到了上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意图在新赛季大展宏图的教头表示,自己依旧不希望放走孙祥。“去年,我们放走了杜威,但是结果怎么样?我现在真的不敢再冒险,其实这绝对不是仅仅从我的角度,我现在想得最多的就是孙祥本人的前途。”吴金贵说,“孙祥将来的前途一定会非常远大,他有实力比现在更加出色。但是万一去了埃因霍温之后打不上主力,那么他的损失就大了,并且我们申花队的损失也会非常大。”

  从俱乐部的角度来看,他们似乎认为15万欧元的租借金额并不能体现孙祥的价值,一位俱乐部高层表示,如果埃因霍温真的看好孙祥,那么他们就应该直接给出一份转会合同,而不是租借合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