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深圳球迷担心会遭抛弃 球队高层坦言移师只会有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7:28  深圳晚报

  香雪制药冠名深圳足球队,再加上胸前背后广告基本敲定,深圳足球新赛季终于可以不用为粮草担忧了。

  然而,深圳球迷又多了一种担心,担心广州的企业为深圳足球冠名会不会使深足远离深圳球迷。这样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但是,我们似乎更应该从积极的角度去看问题。

  深足新任的副总经理刘孝五说“深广两地只有45分钟的车程”,诚然如此。深穗本是兄弟城市,但是往来甚少,如果能够借这样的机会促进两地交流和竞争,促成两地足球的德比或者PK,让广州球迷也为深圳足球加油助威,让深圳足球能从广州足球深厚的底蕴中汲取经验,那也不是一件坏事。

  而最现实的是,深圳足球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了稳定,先有稳定,才能后有和谐。俱乐部总经理李虹昨天感慨:“现在,我们可以定下心来全力做好下一步的市场运作和球队管理工作了。”(贾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