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深足喜获千万赞助低调面对07 高层坦言目标仅为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7:2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深圳足球俱乐部与广州香雪制药昨天宣布,新赛季深足将以“深圳上清饮队”征战。而且,深足与晨光牛奶就胸前、背后广告谈判已近尾声。深足新赛季的收入已经接近2000万元。不过,俱乐部和冠名商的目标都定得非常低:保级。

      香雪制药与深足的合同中规定,赞助费分期付款。限制条款只有一条:如果深足降级,赞助商将自动终止合同,并扣除60万元赞助费。如果深足顺利保级,冠名合同自动延续一年,赞助费从1200万元增加到1700万元。深足投资人杨塞新也表示,新赛季的基本目标是保级。“只要成绩比去年好就可以了。”令人不解的是,在俱乐部得到巨额赞助,在球队准备引进3位外援的前提下,目标却比去年还低?

      在市体育局和市足协领导面前,杨塞新昨天还作出了3点承诺:第一,保证不欠薪,去年拖欠的奖金在本月31日前还清;第二,投资人保证5年不退出;第三,保证留住中超的深足火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