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路透社关注孙祥转会埃因霍温 百万欧元无法打动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埃因霍温看重中国球员孙祥的消息得到了国内外媒体的关注,今天路透社发表了一篇文章证实了埃因霍温俱乐部确有此意。全文编译如下:

  荷兰当地媒体透露,现效力于中超联赛上海申花俱乐部的孙祥日前接到一份传真,荷兰冠军球队埃因霍温将有意租用这位年轻选手半年时间,而具体租借费是19万5千500美元。如果最终能够转会成功,埃因霍温愿意出资100万欧元。

  但是得到消息的上海申花队并没有做出积极的回应,俱乐部宣称这个消息来的太晚了。

  “去年我们一直在等待埃因霍温的这个消息,如果他们在那个时候做出这样的决定我们会毫不犹豫的同意,让孙祥去荷兰一展身手。”上海

申花总经理吴冀南发表了自己看法。

  孙祥和他的孪生兄弟孙吉在去年的11月份曾经到埃因霍温试训两个月。也就是那时孙祥的表现让埃因霍温队产生了现在的想法。但是现在之所以不能得到申花俱乐部高层的同意还是由于07赛季中超联赛邻近,在这个时候如果孙祥一旦离开,那么将给球队备战带来诸多的困难,球队还必须在这个位置上寻找到合适的内外援进行补充。且不说队员能力怎样,单从再动用转会费方面上也是不划算的,更何况明年申花面临联赛、亚冠等多线作战的局面。人员匹配完整将会是至关重要的。(智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