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绿城前两轮遇强敌 宋卫平直言打好前10轮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6:2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赛季中超联赛的赛程,首轮战事将于3月3日打响,揭幕战将在山东对阵辽宁或申花对阵青岛之间进行选择。绿城作为升班马球队,前两轮就将迎来两大强敌——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绿城的首场赛事是3月4日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在去年的足协杯上,绿城淘汰了国安,不知这是否可以让绿城多几分首轮取胜的信心呢?

  由于绿城是刚升上来的队伍,根据蛇行排列,联赛一开始就将遭遇强敌。3月4日主场对国安,3月11日主场战鲁能,4月22日客场挑大连,4月29日主场拼申花。在前8轮,绿城几乎就要跟中超最强队伍碰个遍。

  绿城老板宋卫平表示,前10场比赛绿城绝对不能落在保级区,而俱乐部对教练组的考核范围也定在10至15场。因此,当绿城在前8轮就遭遇严峻的考验时,能有什么样的表现,将直接关系到绿城今年的整体形势。

  本报记者 史一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