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鲁能新赛季直面严峻考验 标王无人要无奈接受两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5:36  济南时报

  今天,2007中超赛程出台,新赛季将在3月3日开始,对于正在冬训的鲁能泰山来说,他们一开始就要面临严峻考验。

  新赛季泰山第一场比赛是3月3日主场打辽宁,而随后亚冠小组赛马上开始,根据赛程,泰山将在3月7日客场挑战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正常情况下,泰山打完第一场中超比赛后就要立即启程,由于澳大利亚路途遥远,再加上很少有直飞阿德莱德的航班,因此即使顺利,他们3月5日能赶到赛地就不错。需要提及的是,泰山还必须克服时差和天气的困难,那个时候正是澳大利亚的夏季。打完第一个亚冠客场,泰山要马不停蹄地赶回来,3月11日就要客战杭州,八天时间打三场比赛不说,还要在亚洲和澳洲之间折腾一趟,困难程度可想而知。

  对于这样的赛程,队员们早有预见,“2005年的时候我们就是这样。”队长舒畅说,“只要打亚冠,这个赛季就别想清闲,比赛多是一方面,关键是来回折腾确实受不了。”另外,国足和国奥新赛季都有多次集训和比赛,

泰山多名队员被征调将是不可回避的问题。尽管如此,泰山方面还是要力争好成绩,由于有了2005年的经验,俱乐部将会尽最大可能克服赛程上的困难,争取完成比赛任务。

  在这个严峻的现实面前,泰山也不是没有好消息。“标王”王亮因为至今没有联系好可以接收自己的俱乐部,目前已经基本确定将在下个赛季继续身披

鲁能战袍,不过,他可能要接受降薪和“不能保证主力位置”的条件。记者 訾言(时报海口1月8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