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深足找到1200万元冠名商 新赛季将更名为上清饮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五场主场比赛移师广州进行

  昨天下午,深足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由广州香雪制药上清饮凉茶冠名深圳足球队,深足将更名为“深圳上清饮足球队”,新赛季的冠名金额约为1200万元。

  据深足副总经理刘孝五透露,香雪方面的代表在去年12月初与杨塞新在珠海进行了第一次接触,12月17日双方在广州签约。双方约定深足五个主场比赛移师广州,香雪公司将另外拿出100万元作为赞助。香雪公司还将出资安排深足二队参加香港甲组联赛。

  另外,晨光牛奶也基本与深足俱乐部达成协议,将以800万元买断深圳队新赛季

球衣的胸前和背后广告。这样深足新赛季获得的赞助金额已达2000万元。

  (林本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