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西安国际首轮客场挑战深圳 对手实力弱有望获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2007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赛程昨日公布,新赛季首轮比赛将于2007年3月3日、4日两天先后打响,开幕式在泉城济南举行。西安浐灞国际队首轮比赛将赴客场挑战深圳队,时间是3月4日。

  按照中国足协的安排,2007年中超联赛开幕式3月3日将在上赛季冠军山东队主场泉城举行,鲁能的对手是辽宁队。没有了郑智的鲁能还会霸气冲天吗?广大球迷十分关注。当然山东人办的开幕式,能否像去年西安人办得那么精彩漂亮,也有待实践的检验。

  西安浐灞队第一回合比赛的时间和对手分别是,3月4日,客场对深圳,3月11日,主场对厦门,3月18日,客场对大连,4月1日,主场对

申花,4月8日,客场对辽宁,4月15日,主场对青岛,4月22日,客场对金德,4月29日,主场对长春,5月6日,客场对山东,5月13日客场对天津,5月20日,主场对联城,5月27日,客场对北京,6月17日,主场对浙江,6月20日,客场对河南,6月23日,主场对武汉。

  从浐灞队的赛程看,前两轮的对手并不强大,如果打得好的话,有可能取得两连胜。从第三轮开始,浐灞队将先后与实德、申花和辽宁队过招,这也意味着进入3月中旬以后,浐灞队将迎来一个“魔鬼赛段”,这也是检验浐灞队真正实力的时候。对浐灞不利的是与两支升班马的比赛被安排在了半程结束前和赛季末期,这多少会对浐灞队前面的排名有些影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