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中超派发红包每家两百万 足协仅按10%比例提取收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18  东方体育日报

  根据刚结束的中超峰会的决定,中超委员会已经向各俱乐部派发了2006赛季的分红三千万元,每家俱乐部各得两百万元。与此同时,中超委还向各赛区发放了三十万元的赛事承办费用。在中超整体收成并不太好的情况下,中超依然派发三千万元,也是谢亚龙此前提出的“让利于民”策略的一种体现。

  在刚结束的中超峰会上,中超委员会讨论决定:向各俱乐部派发2006赛季的分红三千万元。“总共十五家俱乐部,平均每家拿到两百万。”前年,由于中超联赛并未找到主冠名赞助商,因此联赛收入大幅度减少,最终每家俱乐部仅仅获得五十万元。06年中超重新找到主赞助商,而最终的分红也比前年大幅度提高。据了解,中超委员会此前已经将十五笔分红分别打到俱乐部的账户中。收获过年“红包”的不仅仅是各俱乐部,同时还包括各赛区。中超十五个地方赛区,也分别得到中超委员分发的赛事承办费用三十万元。

  知情人士表示,两项合加,2006年中超联赛其实已经向俱乐部和地方分红三千四百五十万元。除了主冠名爱

福克斯,中超联赛还有正大福瑞达、佳能、盈方、
东方卫视
等指定赞助商和合作伙伴,他们也向中超联赛支付赞助费用和版权费用。“此次分发的利润主要来自这些方面的收入。”和俱乐部方面的分红相比,足协仅仅是从已经获得的费用中,按照10%的比例提取了收入。

  (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