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武汉队训练以放松为主 别人练体能汉军练传接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34  长江商报

  本报海口专电(特派记者 柯美杰)昨日,武汉队训练以放松为主,训练中以慢跑与传接球为主。

  上个星期日,在大家都休息的时候,汉军上了大量,共跑了9600米,而昨日汉军没有上大量。上午围绕训练场慢跑几圈,再进行简单的传接球练习后就结束了训练。下午,武汉队也没有像金鑫基地其他球队那样上大量,而是进行了一些协调能力练习与传接球训练,不过传接球的要求比较高,要求一脚到位。

  而武汉队伤病营的球员在慢跑后,依然去力量房练力量,记者向他们开玩笑,不用练那么好的肌肉了,吴鹏很无奈地说,“没得办法呀,很多训练现在还无法参加,只得练力量了”。

  昨日8时,金鑫基地进行了升旗仪式,不过首日升旗仪式的旗手并非来自

武汉队,而是北京国安与上海
申花
的队员。据武汉队副领队陈林介绍,每个队都有机会派队员充当旗手的机会,不过目前武汉队尚未确定是谁,但是已经确定由年轻球员担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