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香雪豪掷三千万冠名深足 "广州班子"进驻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深圳电记者刘勇

  曾是广州足球东家的香雪制药公司昨天转投深圳,斥资三千万元,冠名赞助深圳足球队。今年,深圳队将以“深圳上清饮队”名义征战中超联赛,并拟将五场中超联赛移师广州。

  香雪豪掷三千万

  广州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曾于2002年起连续两年冠名广州足球。近两年,香雪公司先后对香港甲组足球联赛以及香港足坛老牌劲旅晨曦队进行冠名赞助。此番冠名赞助深圳队是香雪公司五年内第四次投资中国足球。

  

中国足球近几年跌至低谷,但香雪公司却一如既往地投资中国足球。对此,香雪公司董事长王永辉表示,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将极大推动中国体育事业尤其是中国足球事业的迅速发展。香雪公司看好中国足球,并对深圳队冠名赞助有信心获得理想的回报。

  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香雪公司将以麾下品牌之一“上清饮凉茶”冠名深圳队两个赛季,深圳队将以“深圳上清饮队”名义征战中超联赛。冠名费用为上清饮凉茶广告费用的10%—15%。据内部消息透露,按照协议,香雪公司第一年将投入1200万元,第二年将投入1700万元。

  在对深圳队冠名赞助的同时,香雪上清饮还将赞助深圳二队赴香港参加下两个赛季的香港甲组联赛。

  “广州班子”进驻深足

  香雪公司是广州市企业,此次入主深圳没有“忘记”广州。香雪公司特地为这次冠名赞助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曾连续多年担任广州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的刘孝五将以香雪公司代表的身份进入深足俱乐部管理层,出任深足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

  除刘孝五外,曾率领广州香雪队和广州日之泉队连续三年获得中甲联赛前四名的主教练麦超此次也得到香雪公司的重用。深圳香雪俱乐部聘请麦超出任深圳上清饮队领队,与主教练张军携手率队征战中超联赛。麦超还将担任深圳香雪俱乐部总教练,负责统筹深足一、二、三线队的训练。

  根据双方协议,深足将会把2007赛季中五场主场比赛放在广州举行。据刘孝五昨天透露,他曾与广州市有关领导就此事进行过沟通,得到的答复是广州市有关方面将大力支持,甚至还可减免部分场地租金。香雪公司董事长王永辉随即表态,香雪公司将额外赞助100万元作为奖金,奖励深圳上清饮队在广州的五个主场比赛。

  不过刘孝五承认,深足将五个主场移师广州此事仍有待向中国足协申请报批,并有待与广州有关方面落实一系列的申请和报批手续。

  

香雪豪掷三千万冠名深足"广州班子"进驻俱乐部

  ■深圳市足协主席李少辉(左)、深圳市体育局局长蔡明远(中)和深足俱乐部董事长杨塞新(右)等人在发布会上。

  

香雪豪掷三千万冠名深足"广州班子"进驻俱乐部

  ■麦超将担任深圳香雪俱乐部总教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